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对比 »  同排量紧凑车对决 本田思域PK雪铁龙C4L

同排量紧凑车对决 本田思域PK雪铁龙C4L

2015-05-29 20:37:4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王为   编辑:王为   

空间对比

思域

C4L

思域前排座椅采用真皮包裹,座椅接口处还采用松紧样式设计,说明座椅具有一定弹性,能够给乘坐者带来很强的舒适感,这个样式在C4L座椅上也有体现。但是C4L座椅看上去要厚实不少。为了测试两款车内部乘坐空间,我们分别请来两名身高为180cm和181cm的体验者,其中思域车内体验者前排头部空间为一拳的距离,C4L体验者前排头部空间为四指的距离。

思域

 

C4L

思域第二排座椅带有一定倾斜角度,能够保证长途驾驶中乘坐者的舒适度。C4L第二排座椅同样很厚实,其中头枕最有特点,可以进行折叠,给乘坐者头部带来一定舒适度。两款车唯一遗憾的就是第二排中间位置没有配备头枕。相同的两名体验者进行了第二排的测试,思域体验者第二排头部空间为两指,腿部空间为一拳的距离。C4L体验者第二排头部空间为四指,后排空间得益于超长的轴距,腿部空间为一拳两指的距离。

编辑总结:通过上文的对比可以看出,思域外观更加运动,并且注重一定流线造型设计,内饰方面更加人性化的中控台证明了它的设计方面的用心,搭载的1.8L发动机在同级别车型中有着明显优势。而C4L外观略显厚重,虽然外观尺寸更占优势,但是侧身长度并不明显,内饰设计方面依然有着法国车的设计理念,搭载的1.8L动力,从参数来看和思域不相上下。

相关阅读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