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东南V5菱致Plus实拍解析 设计更加运动化

东南V5菱致Plus实拍解析 设计更加运动化

2015-05-22 07:13:1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刘学   编辑:刘学   

“plus”这个单词已经被苹果发扬光大,而我们今天介绍的“plus”并不是手机,而是东南V5菱致plus。“plus”解释为升级、加大,而东南V5 plus较上一代东南V5相比,尺寸增大并不明显,主要是针对细节以及配置上的升级。

  

  

  

  

不仔细看或许你会觉得这与老款V5菱致却别不大啊,但毕竟plus的字眼摆在这,东南汽车对于该款车型的升级更多的集中在局部细节,外观设计与内饰风格完全颠覆了相比老款车型较为稳重的设计。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