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濮阳车市 »  北汽幻速H2实拍解析 濮阳三木新车到店

北汽幻速H2实拍解析 濮阳三木新车到店

2015-05-19 16:30:0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石翠茹   

网上车市 濮阳站讯近年来,售价5到8万元区间的MPV市场火爆程度有目共睹,这些价格便宜、空间实用的MPV车型正在吸引着越来越多的务实买家的青睐,而北汽幻速H2作为这一市场的最新成员,在近期更是受到了广泛关注,新车定位于家用紧凑型MPV市场,以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和智能科技配置为核心卖点,竞争对手直指市面热销车型,上市后有望改写现有MPV市场竞争格局。

北汽幻速H2外观采用了家族式设计风格,泪滴形的大灯、倒梯形带镀铬饰条的前格栅及与之对应的正梯形下格栅,都让这款尺寸紧凑的小车增添了几分灵动的气息。而下保险杠底部的护板又为新车平添了几分越野风格。

车身尺寸方面,北汽幻速H2长宽高依次为4520/1720/1785mm(带行李架为1825mm),轴距达2810mm,为同级最长。此外,北汽幻速H2还拥有20种以上车内座椅组合形式和25处车内储物空间。

北汽幻速H2整体风格趋于轿车化,宜商宜家。家族式X型前脸,极具视觉冲击力和力量感;侧面造型流畅,灵动双腰线从头至尾优雅过渡;尾部造型厚实饱满、层次分明,给人以大气稳健的视觉印象;内饰采用黑色与玫红色双色搭配,辅以优雅钢琴烤漆面板、时尚镀铬亮条装饰,呈现出多姿多彩、激情活力的风格。

濮阳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20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