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空间实用 江淮瑞风M3 1.6L豪华版-实拍

空间实用 江淮瑞风M3 1.6L豪华版-实拍

2015-05-20 06:50:4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刘学   编辑:刘学   

  

内饰设计,一改外观沉稳的理念强调了更多的潮流元素,中控台线条流畅/柔和,整体布局简单实用性强。方向盘采用四幅式设计,支持高低调整,没有配备多功能按键,而且手感略硬。仪表盘设计很是运动,传统的白色刻度/指针设计十分醒目,中央信息显示屏可以提供简单的里程/油耗等信息。

动力部分,先期上市的瑞风M3车型搭载了一台1.6L自然吸气引擎,代号HFC4GB3-3D,最大功率120马力,最大扭矩150牛米,传动部分匹配的是5挡手动变速箱。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