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不到12万的顶配中级车 吉利帝豪EC8实拍

不到12万的顶配中级车 吉利帝豪EC8实拍

2015-05-18 08:42:5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韩天昊   编辑:韩天昊   

内饰

内饰采用了传统的对称式设计,黑色的中控台配合浅色的内饰以及木纹装饰面板,商务气息浓郁。三辐式方向盘造型比较传统,采用打孔皮质包裹,手感不错,另外多功能按键功能也比较齐全。仪表板采用了蓝色背光,科技感十足,但是蓝色部分有些多了,整体给人一种略显浮夸的感觉。

带有导航以及蓝牙电话等功能的多媒体系统功能强大,自动空调也出现在了这款车上,只是没有双温区功能。方向盘左下方集成了后视镜调节以及大灯高度调节还有尾箱开关等按钮,初次接触还需要适应一下。

空间

前排座椅的的质感非常不错,整体给人一种宽大的皮沙发的感觉,驾驶座支持六向电动调节,但没有配备腰部支撑。后排出风口的设计符合一辆中级车的定位,在参考它不到12万的售价,这个配置同样厚道,地板隆起高度较低,不影响中间乘客乘坐。后排座椅的风格与前排保持一致,下凹式的手机能很好的包裹住上半身,坐起来非常舒服,只是这样的设计对中间乘客并不友好。

尾箱的空间足够满足日常使用,只是后排座椅并不支持放倒,影响了储物空间的扩展性,另外尾箱盖采用液压杆支撑,非常厚道。备胎同样采用了佳通轮胎,规格为 215/ 60 R16 虽然采用了是钢圈但是勉强可以称得上全尺寸备胎了。

全文总结

吉利帝豪EC8虽然已经在自主中级车市场中征战多年,2015款更加厚道的售价,以及依旧很高的配置都是它最大的竞争力。取消了2.4L发动机可能会在动力方面出现短板,但是降低了消费者选车时候的难度。外观方面中规中矩,让人挑不出什么太大毛病,舒适的座椅以及较高的配置,配合它的售价来看真的是极具性价比的一款自主中级车。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