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首选2.4L四驱尊贵版 本田CR-V购买推荐

首选2.4L四驱尊贵版 本田CR-V购买推荐

2015-06-01 07:11:4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李开宇   编辑:李开宇   

2.4L 两驱/四驱豪华版

产品名称 2.0L CVT 两驱/四驱风尚版 2.4L CVT 两驱豪华版 2.4L CVT 四驱豪华版
厂商指导价(万元) 19.98/20.98 22.98 23.98
差价(万元) - 3(相较同驱动形式车型) 3(相较同驱动形式车型)
定速巡航(CCS) -
倒车雷达 -
倒车影像 -
外后视镜电动折叠 - -
方向盘外装饰 塑件 真皮 真皮
液晶中控大屏 -
手动空调 - -
自动空调 -
温度分区控制 -
座椅外面材质 织物 真皮 真皮
驾驶座椅电动调节 -
腰部支撑调节 -
副驾驶座椅电动调节 -
前排座椅加热 -
蓝牙/车载电话系统 -
●代表有此项 ○代表选装 -代表无此项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2.4L车型的配置普遍要比2.0L车型高了不少,2.4L豪华型的两驱和四驱车型分别比2.0L风尚型贵了3万元,不过这3万元也没白花,首先可以得到2.4L地球梦发动机,此外像倒车雷达、倒车影像、真皮方向盘、真皮座椅、主副驾座椅电动调节和前排座椅加热等配置也都能值回票价,但为什么它不是最值得推荐的车型?还请您继续往下看。

2.4L 四驱尊贵版

产品名称 本田CR-V 2.4L CVT 四驱豪华版 2015款 本田CR-V 2.4L CVT 四驱尊贵版 2015款
厂商指导价(万元) 23.98 24.98
差价(万元) 1
电动尾门 -
氙气大灯 -
大灯清洗装置 -
并线辅助 -
●代表有此项 ○代表选装 -代表无此项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纵观CR-V全系的配置表,只有这款顶配尊贵版车型配备了氙气大灯,而这项配置在日常使用中还是很值得选购的,再加上尊贵版相比豪华版多出的电动尾门,仅这两项配置就已经能够抵得上1万元的差价了,而这款顶配的尊贵版也自然成为了最推荐的CR-V车型。

总结

总的来看,CR-V整个车系的指导价格相较同类型的SUV来说还是有一定优势的,这也使得它的顶配尊贵版也具备了相当的竞争力,所以如果您决定购买2015款CR-V,那么顶配车型无疑会是最佳选择。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