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广州车市 »  新款英菲尼迪Q70L实拍 颜值更具视觉冲击

新款英菲尼迪Q70L实拍 颜值更具视觉冲击

2015-05-14 06:02:5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徐嘉辉   

A柱的角度并不算倾斜得很厉害,视觉上不会觉得车头很长,很耐摆弄的感觉。从使用前中置FR布局的设定不难看出,Q70L在展示其D级豪华轿车身份的同时,还保持着对运动性的坚持,除了后排地板中间鼓包较高之外,后排空间是很有保证的,同时容纳两位乘客翘个二郎腿不是问题,毕竟是偏向商务化的座驾。

前排空间中储物能力最强的在中央扶手下的分层储物格中,不仅能实现空间的最大应用率,阻尼表现也让其使用起来更方便、安全。在行李箱容积上,英菲尼迪Q70L为422L,但通常舒适性很高的豪华车后排座椅都不能放倒,只是后排中央扶手后配备一个连通槽方便取物。

英菲尼迪Q70L系的动力表现也是有口皆碑的。Q70L的发动机是代号VQ25HR的2.5L V6全铝发动机,带有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控制系统(CVTCS)技术,最大功率173kW/6400rpm;最大扭矩253N•m/4800rpm,再搭配一台7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同时还具备了经济、舒适、运动和雪地四种驾驶模式。另外还有3.5 V6混合动力系统可选。

编辑点评:作为同级别中唯一专为中国市场加长的进口车型,凭借全新升级的外观设计,以人为本的驾乘关怀和同级领先的安全性,新Q70L或许会吸引更多的关注,有望成为中国商务豪华车市场的有力竞争者。值得一提的是,英菲尼迪提供的4年或10万公里免费保修保养期限更是对用户经济利益和产品品质的有力保障。

广州文华汇迪英菲尼迪  
广州文华汇迪英菲尼迪
主营品牌: [英菲尼迪]
电话:020-39151288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大道北(原迎宾路)79号英菲尼迪大厦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广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1 
关注网上车市广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gz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