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经济实用/不超10万 四款自主小SUV推荐

经济实用/不超10万 四款自主小SUV推荐

2015-05-15 07:13:0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刘学   编辑:刘学   

小型SUV近年的火热自不必多说,小巧时尚的外形同时又兼顾较强的通过性,让消费者追捧。而自主车型的价格优势又为这帮小家伙“添把火”。本次我们就为大家推荐四款售价10万元以下的自主小SUV,无论实用性还是颜值都表现出色。

自主小SUV推荐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幻速S3 6.18-7.38
哈弗H1 6.89-8.29
瑞虎3 7.39-9.89
长安CS35 7.89-9.89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幻速S3

推荐车型:北汽幻速S3 1.8L尊贵版   售价7.28万元

幻速S3的侧面设计同样也很成功,为了照顾第三排的采光度,D柱的设计比较细小。至于第三排座椅表现,后面我们会有体验。尾门采用了常见的上掀式,可以看出S3的定位还是主打的实用性。

S3的内饰采用了黑红双色搭配,中控台则比 S2略显沉稳一些,配置上基本相同。方向盘和S2的造型一致,左侧同样配有音量以及选择键, 但是这款舒适性S3并没有采用皮质包裹,但在高配车型上有配备。 

在S3的储物空间上,仅有3处与S2不同,其他部分包括车门的储物空间都与S2保持一致。所以S3的第二排包括后门上都没有设计水杯架,依旧是不足之处,希望能改进。

北汽幻速S2和S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器。同时S3还有一款1.8L排量的发动机可供选择,最大功率103Kw,峰值扭矩180N.m。S2和S3均采用的是前置后驱的驱动方式,两台车的底盘都是基于北汽威旺M20的底盘而研发。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