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动力强/续航长 宝马研发新插电混动系统

动力强/续航长 宝马研发新插电混动系统

2015-05-12 11:04:4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吴昊   编辑:吴昊   

 宝马在维也纳国际汽车研讨会上表示,宝马将会投入更多的精力研发全新的eDrive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

据悉,宝马未来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将采用一台发动机和两台电动机的动力组合方式,这套动力系统已经于2014年开始在5系GT上进行验证测试,这套系统由一台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以及两台电动机组成,其综合最大功率可以达到680马力,最大扭矩1015Nm,其在纯电动模式下可以拥有100km的续航里程。

宝马希望这套全新的插电式混动系统在未来量产后,可以使旗下的中大型及以上级别产品的插电式混合动力高性能版车型在拥有更高动力性能的同时,还可以拥有至少600km的续航里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