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首选1.8T自动精英版 北汽绅宝CC购买推荐

首选1.8T自动精英版 北汽绅宝CC购买推荐

2015-05-13 07:39:1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刘学   编辑:刘学   

在今年上海车展上,北京汽车绅宝CC正式上市,新车售价为9.98-14.98万元,共5款车型。绅宝CC定位为绅宝D60的运动版车型。与绅宝D60一样,绅宝CC仍然基于萨博平台打造,搭载1.8T与2.0T发动机,运动化外观套件是绅宝CC最吸引人的地方之一。

北汽绅宝CC售价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1.8T 手动舒适版 9.98
1.8T 手动精英版 11.98
1.8T 自动舒适版 11.28
1.8T 自动精英版 12.98
2.0T 自动豪华版 14.98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绅宝CC的整车造型与绅宝D60 CC概念车基本保持了一致,搭载源自萨博的1.8T与2.0T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8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30kW/5500rpm,峰值扭矩为240Nm/1900-4500rpm;2.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50kW/5500rpm,峰值扭矩为280Nm/1900-4500rpm。传动部分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和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绅宝CC

外观上绅宝CC的设计非常成功,外观整体看上去非常运动并且战斗感十足。大量碳纤维材料的运用让整车的档次得到了很大的提升,尾部复杂的线条能更好的丰富车辆的层次感。碳纤维尾翼和扩散器的设计也让绅宝CC在外观上加分不少。

内饰的设计我个人认为没有外观那么成功,内饰的布局没有变化依旧是绅宝D60的样子。车内采用了大量的红色皮质材料,虽然红黑设计能提升车辆的运动性但是红色太多了反而有点儿适得其反的感觉。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