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将于5月16日亮相 雪佛兰新科迈罗预告图

将于5月16日亮相 雪佛兰新科迈罗预告图

2015-05-12 09:58:2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原琳   编辑:原琳   

近日,雪佛兰官方公布了一组全新科迈罗的预告图,据悉,这款车将会在5月16日正式亮相。

本次公布的预告图向我们展示了新车部分细节的设计,新车前脸将采用六边形的格栅设计,而新车侧面线条流畅,整体设计富有美式肌肉车的风格。此外,新车还将使用个性的双五辐轮圈,并将采用Brembo刹车。

以上图片来自:汽车之家

在动力方面,全新科迈罗将搭载经过重新调校的6.2L V8发动机,不过其具体参数目前尚未曝光,让我们共同期待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