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娱乐 »  体验骑行/植树 斯巴鲁31座森林-第三季

体验骑行/植树 斯巴鲁31座森林-第三季

2015-05-11 07:05:0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刘学   编辑:刘学   

近日,斯巴鲁汽车(中国)有限公司在北京以“激扬户外 添绿自然”为主题,举办了“31座森林星之旅”第三季的首站活动——户外环保生活体验。在本次活动安排了山地自行车趣味赛、户外知识大讲堂、公益植树等活动,同时拉开了今年“31座森林星之旅”第三季的帷幕。

“31座森林星之旅”作为斯巴鲁品牌标志性的系列公益活动至今已经连续举办三年了。在今年第三季的活动内容上,斯巴鲁除延续前两季远行元素之外,还增加了与日常生活更为贴近的内容,希望以此在宣传森林生态环保理念的同时,让更多消费者了解户外、远行、环保的全新有车生活方式, 帮助他们离开城市的喧嚣和污浊的空气,体验户外和大自然带来的乐趣,享受更为健康的生活体验。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