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娄底车市 »  成功变身居家男 雪佛兰科鲁兹经典版实拍

成功变身居家男 雪佛兰科鲁兹经典版实拍

2015-05-10 15:29:58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李开宇   编辑:曾翔   

老款科鲁兹所塑造的一直都是一位时尚型男的形象,而随着全新一代科鲁兹的推出,老款科鲁兹改为推出经典版继续销售,科鲁兹经典版在整体风格上则更为接近一个居家男人,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它相对于老款都做出了哪些改变。

改款科鲁兹经典版外观整体轮廓维持了老款科鲁兹的造型,在细节之处取消了老款车型的犀利设计,整体风格更为居家;中网的造型与老款保持一致,但新车的引擎舱盖更短,开启的缝隙后移,可降低碰撞对行人的伤害。

头灯组线条更为柔和,没有配备透镜但带有大灯高度调节功能;全新的四边形雾灯时尚感强,与前保险杠的线条能较好的融为一体。

科鲁兹经典版的侧面整体轮廓相比老款没有变化;全新造型的双五辐轮辋虽然没有老款那么运动,但比较符合科鲁兹经典版家用车的定位。

改款车型的尾灯组采用了全新设计,亮起之后的效果与家族老大哥迈锐宝非常相似;牌照框被移至了后保险杠处,整个车尾看起来简洁了不少。

科鲁兹经典版在车头和车尾部分相对老款车型改动较大,头灯组和尾灯组造型的修改使得原本犀利的设计风格变得柔和了不少,比较符合改款之后市场定位的变化。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