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搭载1.5T发动机 海马第四代福美来实拍

搭载1.5T发动机 海马第四代福美来实拍

2015-05-11 07:05:0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李开宇   编辑:李开宇   

5月6日,第四代福美来在北京正式上市。此次推出的第四代福美来搭载了海马自主研发的1.5升涡轮增压和1.6升自然吸气两款发动机,动力选择更丰富。同时,海马为其配备了最新研发的 HM-Link极智车载互联系统;而全新设计的外观造型,使整车看起来更加年轻运动。

虽然名为第四代福美来,但其实这台车就是新款的福美来M5,整车的造型设计也与福美来M5基本一致,只是在细节部分进行了改动。中网部分采用了全新的黑色蜂窝设计,与之前的竖条状镀铬装饰比起来运动感更强,看上去也更显年轻。头灯组内带有透镜,卤素光源的使用也比较符合这款车的定位;雾灯下方提供了LED日间行车灯。

车身侧面采用了双腰线设计,厚重的车体和略显狭长的侧窗给人以稳重的感觉;第四代福美来的车身尺寸相比福美来M5没有变化,长宽高分别为4698/1806/1477mm,轴距2685mm。海马第四代福美来配备了无钥匙进入和无钥匙启动系统,车主无需掏出钥匙即可解锁和启动车辆,用起来很方便。16英寸双色铝合金轮圈即使在静止状态下也能给人转动的感觉,与之搭配的是规格为205/55R16 91H的韩泰轮胎,备胎为分全尺寸,这样的配置水平在同级车中算是主流。

车尾部分比较厚重,力量感十足,宽大的C柱营造出了不错的私密空间,连接尾灯的镀铬饰条凸显大气豪华。尾灯组能够与整车线条完美融合,但比较遗憾的一点是没有采用LED光源,夜间行驶在路上辨识度不高。

实拍车型配备了倒车影像和倒车雷达;双边单出式排气带镀铬装饰;与后保险杠很好的结合在一起。第四代福美来采用的是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相较同级车有一定优势;电动助力转向则可使日常驾驶更轻便。

在动力系统的匹配上,第四代福美来提供了一台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15kW,峰值扭矩220N·m,带可变气门正时技术并使用了免维护正时链条。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