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广州车市 »  广州道奇酷威优惠3千元 大7座跨界SUV

广州道奇酷威优惠3千元 大7座跨界SUV

2015-05-08 06:00:0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徐嘉辉   

【网上车市广州讯】近日,根据进口道奇品牌广州地区授权经销商透露,现阶段下订购买酷威 2014款 2.4L 两驱旅行版车型的客户,最高可享受0.3万元的现金优惠,折合最低裸车价为29.69万元。到店可以了解更多优惠内容!店内库存现车数量有限,颜色可选!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询!具体车型以及价格如下:

车型(广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4L 自动两驱旅行版 7座2014款 29.99 29.69 0.30 少量现车
制表:广州车市 gz.cheshi.com

查看更多酷威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道奇(进口)  2.4L 自动

道奇酷威前脸还是挺让人印象深刻的,进气格栅的设计很显魅力,十字形的家族特征装饰不再使用镀铬亮条,而是换成了更加魅惑的黑色材质。但大灯内却没有任何加强视觉美感的装饰,所以显得空荡荡的。

道奇(进口)  2.4L 自动

道奇酷威的内饰令笔者最为印象深刻的是,制作工艺有了很大的完善,不管是和老款酷威相比,还是和以往的道奇车型相比,新酷威都有了很大的提高。全黑内饰营造的档次感比较理想,天枰式的装饰也给内饰增加了丰富的视觉感受。

道奇(进口)  2.4L 自动

道奇酷威搭载了在指南者和大切诺基上使用的2.4L和3.6L直列四缸和V型六缸发动机,其中3.6L数度荣获世界十佳发动机之一。而今天试驾的2.4L车型,所使用的直列四缸发动机重在控制油耗,保持平稳的输出。

道奇酷威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3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1200元左右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2000元左右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新酷威是为中国社会主流精英中产阶层,典型“4+2+1”家庭打造,是一款宜商宜家的专属进口大7座豪华跨界SUV。目前购车最高可享受0.3万元优惠,有意向购买的朋友可到店详谈选购!

广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1 
关注网上车市广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gzcheshi 或QQ群83898740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