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首选手动高配版本 广汽传祺GS4购买推荐

首选手动高配版本 广汽传祺GS4购买推荐

2015-05-07 07:21:1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韩天昊   编辑:韩天昊   

在前一段结束的上海车展期间,广汽传祺推出了他一款全新的紧凑级SUV车型传祺GS4。这是一款传祺精心打造的全新车型,全系都搭载了1.3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祺GS4共推出了8款车型,有五速手动以及7速双离合两款变速箱。那么这8款车到底买哪款最具性价比呢,接下来就让编辑我来给您分析分析。

传祺GS4 官方指导价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200T 手动档 舒适版 9.98
200T 手动档 精英版 10.88
200T 手动档 豪华版 11.78
200T 手动档 尊贵版 12.98
200T G-DCT手自一体 舒适版 11.58
200T G-DCT手自一体 精英版 12.58
200T G-DCT手自一体 豪华版 13.68
200T G-DCT手自一体 尊贵版 14.68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本次上市的8款车型主要分为四个配置,舒适版、精英版、豪华版以及最贵版,这四款车全部都搭载了一台1.3T涡轮增压发动机,变速箱方面分为五速手动以及7速双离合变速箱。官方指导售价为9.98万元-14.68万元,低配车型的售价已经压低至10万元区间了,定价还算比较厚道。

 
产品名称 五速手动  G-DCT双离合
排量(ml) 1325 1325
进气形式 涡轮增压 涡轮增压
缸体材料 铸铁 铸铁
缸盖材料 全铝 全铝
排放标准 国Ⅴ 国Ⅴ
变速器形式 手动 双离合变速器
前悬架 麦弗逊式独立悬架 麦弗逊式独立悬架
后悬架 多连杆独立悬架 多连杆独立悬架
无钥匙启动系统 -
无钥匙身份识别 -
发动机启停技术 -
●代表有此项 ○代表选装 -代表无此项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通过这个表可以看出来,手动版车型与自动版车型使用的发动机完全一致,除了变速箱不一样以外,手动档车型相比自动档车型少了无钥匙系统以及发动机启停技术。这款车是编辑亲身体验过的,目前GS4的双离合变速箱与发动机的匹配还不是很完美,会有一些轻微的顿挫感,所以现在编辑并不推荐您购买自动版车型,如果您对手动档车型能熟练驾驭的话,这台1.3T发动机配合5速手动变速箱开起来会更有乐趣。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