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对比 »  看一看谁更运动 本田思域PK雪佛兰科鲁兹

看一看谁更运动 本田思域PK雪佛兰科鲁兹

2015-05-27 09:24:0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王为   编辑:王为   

空间对比

思域

科鲁兹

思域前排座椅采用真皮包裹,皮质设计带有一定缓冲座椅,并且增加了座椅的柔软度。科鲁兹座椅皮质采用和车内部分颜色相似的颜色搭配,彰显了内饰的整体感。为了测试两款车的乘坐空间,我们请来两名身高均为180cm的体验者,思域体验者前排头部空间为一拳,科鲁兹体验者前排头部空间也为一拳。

思域

 

科鲁兹

 

两名体验者分别来到了两款车的第二排,其中思域第二排体验者头部空间仅为两指,腿部空间达到了一拳的距离。而科鲁兹体验者第二排头部空间也为两指,腿部空间却达到了两拳的距离,说明第二排空间科鲁兹占据优势。

编辑总结:通过上文可以看出,两款偏向于运动的紧凑级家用轿车表现都很出色。思域外观具有一定冲刺感,宽大的内饰和较高的配置赢得了大众的好评,搭载的1.8L发动机也完全满足日常家庭使用。科鲁兹改款后外观也更加运动了,细节之处便可以看出,内饰设计更加注重品质,搭载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更加注重油耗的控制。

相关阅读: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