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广州车市 »  广州速锐优惠现金一万元 PM2.5绿净系统

广州速锐优惠现金一万元 PM2.5绿净系统

2015-05-06 06:06:0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徐嘉辉   

【网上车市广州讯】近日,编辑从比亚迪汽车品牌广州地区授权经销商处获悉,现阶段下订购买2015款比亚迪速锐指定车型的客户,最高可享受一万元的现金优惠,折合最低裸车价为6.29万元。到店可以了解更多优惠内容!店内库存现车数量充足,颜色可选!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询!具体车型以及价格如下:

车型(广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5L 手动舒适型2015款 6.99 6.29 0.70 现车充足
1.5L 手动豪华型2015款 7.69 6.69 1.00 现车充足
1.5L 自动豪华型2015款 8.69 7.69 1.00 现车充足
制表:广州车市 gz.cheshi.com

查看更多速锐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新款速锐相比老款整体轮廓有较大变化且细节变化明显,前脸采用了比亚迪家族最新的“双飞翼”造型,尾部则采用了双边共双出的运动型尾排,这些小细节的调整,给新款速锐注入更强的时尚感和运动感。

内饰方面,全新速锐增加了新的黑棕配色,配置上速锐依旧维持着比亚迪高配置的传统,且还加入了可过滤PM2.5的绿净系统。绿净系统更健康对车内空气进行深度净化,并实时监测车内外的空气质量,可在5分钟内将车内PM2.5浓度由500ug/m3降至35ug/m3以下。

动力方面,2015款速锐搭载了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80kW/5800rpm,最大扭矩为145Nm/4800rpm,可满足各种家庭用车的动力需求,而且性价比非常高!6速自动挡技术是国际上的先进技术,具有传动效率高、油耗低、换挡快,加速快,动力输出无间断等特点,解放您的左脚与右手。

编辑点评:速锐自上市以来一直大受好评,上市满十月,销量突破十万大关,成为国内气场市场最快达到十万保有量的自主车型。目前购车可享受一万元优惠,有意向购买的朋友不妨趁着目前的万元让利赶快出手吧!

比亚迪汽车广东欧亚特销售服务店  
比亚迪汽车广东欧亚特销售服务店
主营品牌: [比亚迪]
电话:020-34518803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东环街大北路618号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广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1 
关注网上车市广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gzcheshi 或QQ群83898740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