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够大够实惠 广汽本田雅阁2.0L精英版实拍

够大够实惠 广汽本田雅阁2.0L精英版实拍

2015-05-06 07:02:2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李开宇   编辑:李开宇   

作为合资中级车市场的中流砥柱,本田雅阁自上世纪九十年代引进国产之后就一直凭借可靠的品质在消费者心中占有一席之地,而第九代雅阁上市之后,其实惠的价格更是获得了很多紧凑级车买家的关注,今天我们实拍的2.0L雅阁属于全车系的次低配车型,不足19万的售价已经杀进了高端紧凑级车的区间,再加上终端经销商的优惠,可以说花这样的价钱买一辆空间相较紧凑级车有明显优势的中级车算是个不错的主意,那么这款车的实力到底怎么样呢?还请您接着往下看。

作为2015款雅阁的新增车型,实拍的2.0L LXS 精英版定位介于舒适版和豪华版之间,售价比舒适版高了1万达到18.98万元,并增加了不少实用配置。对于颇受争议的大面积镀铬中网,广汽本田给出的答案是为2015款2.4L及以上车型的中网做表面颜色加深处理,但2.0L车型相比老款没有变化。

头灯组底部带有LED日间行车灯,灯组内远近光灯均为卤素光源,不过近光灯配有透镜,可使照射光线更为汇聚。低配车型也提供了雾灯,可以说这款精英版与高配车型在外观方面的差异并不十分明显。

由于只是年款更新,所以2015款雅阁相比老款在车身尺寸方面没有变化,外观设计也基本照搬了老款,稳重大气依然是这款畅销中级车的主旋律。后视镜面积宽大,带有电动调节功能,不过像电加热、电折叠和双曲率镜面等配置一概欠奉,显然是还有提升空间。16英寸铝合金轮圈看起来倒也没想象中那么显小,而且双五辐花瓣状的造型也挺提气,规格为215/60R16的邓禄普轮胎明显是照顾舒适性的配备,非全尺寸备胎的作用则仅限于应急。

与那个不知道根据什么调研结果专门为中国市场设计的车头相比,雅阁的尾部要漂亮协调的多,尾灯与后备箱盖搭配的规整又不失立体感,双边单出的尾排则散发出了恰到好处的运动气息。全系标配倒车影像——不过2.0L排量的2015款雅阁配备的是普通倒车影像,而在2.4L车型上倒车影像可在广角/标准/俯视三种模式间切换;此外,雅阁从2.0L豪华版开始提供后雷达,3.0L车型则带有前后雷达。尾灯组采用了LED与卤素光源相搭配的设计,“L”形的示宽灯在夜间辨识度比较高,个人觉得如果光带能稍宽一点就更完美了。

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4kW,峰值扭矩190N·m;算是同排量发动机的主流水准,可以使用92(93)标号汽油,与之搭配的是一台CVT变速箱。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