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将搭载9AT 全新2016款讴歌RDX官图解析

将搭载9AT 全新2016款讴歌RDX官图解析

2015-05-05 06:55:1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吴志伟   编辑:吴志伟   

今日讴歌发布了旗下全新2016款RDX车型在美国市场的售价,该车为小改款车型,在外形方面进行了一定程度的升级,也将搭载9AT变速箱,想了解更多关于它的信息么?请慢慢往下看。

外形方面融入了更多的家族式设计,尤其是车头部分,凸显了年轻时尚的性格特点。大灯组采用了多颗LED光源设计,在个性的同时也保障了夜间的照明效果。侧面的车身线条与老款车型没有太多改变,没有过多的棱角设计,让视觉效果很是协调。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一款3.5L V6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08kW,最大扭矩341N·m,与之匹配的是一款9速自动变速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