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男人就该拥有 梦想车展新福特F150实拍

男人就该拥有 梦想车展新福特F150实拍

2015-05-04 07:00:2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吴志伟   编辑:吴志伟   

由于国内各种条条框框的规定,造成了很多美式皮卡只能成为小众车型,但这依然阻止不了硬汉们对他们心中的美式皮卡车型的追求,这其中福特F150就伸手车友们的喜爱,今天我们受邀来到了梦想车展,也首次实拍到了这款“美国硬汉”,赶快来欣赏下吧。

福特F150在国内收到了很多车主的喜爱,尤其是外形更加出众的猛禽版车型,更是深受追捧,而在梦想车展上我见到了一款全新的福特F150车型,造型同样是非常硬朗。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