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银川车市 »  家族外观动力升级新凯美瑞银川到店实拍

家族外观动力升级新凯美瑞银川到店实拍

2015-04-29 16:10:14 来源:网上车市银川站      编辑:赵亮   

网上车市银川站讯】:2014年广州车展上,广汽丰田为我们带来了旗下重量级产品——新凯美瑞。事实上这并不是我们第一次见到它的外观,早在去年八月,凯美瑞国际版就已经预告了新凯美瑞的模样。新车不仅在外观上更加年轻,而且2.0L车型在动力总成方面有了大幅提升,不仅搭载了全新的2.0L直喷自吸发动机,变速箱也由4AT升级为主流的6AT变速箱,目前新凯美瑞已经抵达长沙广汽丰田坤宝天心店,开始接受预定,定金5000元抵1万元,本次实拍的车型为2.5G自动豪华导航版,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它到底给我们带来了哪些改变。

外观:全新家族化设计

虽然此次广汽推出的凯美瑞属于第七代凯美瑞的中期改款中型,但是,相对于老款凯美瑞略显中庸的造型,从外观来看,无疑更加运动和年轻,新凯美瑞遵循了丰田“Keen Look”家族脸谱设计,具有很强的识别度。

新凯美瑞的外观由以前的沉稳低调,变得更加运动时尚,这样的改变,无可厚非,毕竟80/90后购车群体的增加,汽车厂家也需要与时俱进。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