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连车市 »  讴歌新款RDX预计第4季度上市 9AT变速箱

讴歌新款RDX预计第4季度上市 9AT变速箱

2015-04-29 11:16:2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杨宇光   

新款讴歌RDX已在2015芝加哥车展上首发。在2015上海车展的讴歌专访中,据讴歌中国的高层领导透露,讴歌将在年内引进新款RDX,具体上市时间应该在第四季度。根据这个时间不难猜测,新款RDX或将在11月的广州车展上市。 

新款讴歌RDX的整体造型和前脸几乎都没有发生改变,最大的革新之处还是灯组。前大灯部分已经明显可以看出新RDX将和大哥MDX一样采用多颗LED组成的全LED大灯。

新车尾灯同样升级为LED光源,同时配备了新造型的轮毂,与此同时,配置上也有升级。新款RDX上,前排座椅加热和第二排座椅通风成为标配。此外,还有新的配置选装包可选,新的选装包增加了包括感应雨刷、前雾灯、前后感应雷达、前排通风座椅和导航系统等。

动力部分,北美新款RDX将依旧搭载3.5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不过传动系统已经由6速自动变速箱升级为9速自动变速箱了。预计新款RDX进入国内将和现款车型一样还将提供3.0L可选,不过变速系统会不会同步升级只有听天由命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