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捷豹确认将推F-TYPE SVR车型 超过600匹

捷豹确认将推F-TYPE SVR车型 超过600匹

2015-04-28 17:10:0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卢朕悦   编辑:卢朕悦   

日前,捷豹路虎相关负责人在接受外媒采访时,证实了捷豹将推出F-TYPE SVR车型。新车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将超过600匹马力,但该车尚无明确的发布时间。

【配图为捷豹F-TYPE 5.0T R 硬顶版】

根据最新消息,F-TYPE SVR版车型仍将搭载5.0L机械增压V8发动机,但经过全新调校之后,其最大输出功率将超过600马力,0-100km/h加速时间或将小于3.8秒。此外,新车还将推出敞篷版和硬顶版供消费者选择。(编译/网上车市 卢朕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