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对比 »  年轻消费者的选择 福特嘉年华对比晶锐

年轻消费者的选择 福特嘉年华对比晶锐

2015-05-05 06:55:1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孙远远   编辑:孙远远   

内饰对比

嘉年华的内饰整体造型动感,圆形的空调出风口很有设计感,黑色和褐色的颜色搭配具有不错的视觉效果,晶锐整体的内饰简洁时尚,平直的线条给人十分清新的感觉。嘉年华外凸的中控台和福克斯的设计很像,内凹的中控液晶屏不仅有效防止眩光,还体现出十足的设计感,晶锐的中控按键集成度很高,整体营造出简洁时尚的效果。

两车方向盘的造型也很相似,都采用了三幅式的设计,并且都配备了多功能按键,嘉年华银色装饰条则更加突出年轻时尚的设计。嘉年华和晶锐均采用了双圆式仪表盘,嘉年华炮筒式的设计更加凸显运动元素,两车仪表盘的中间还都配有行车电脑显示屏。

动力对比

产品名称 嘉年华 两厢 1.5L DCT 时尚型 晶锐 1.6L 自动 运动版
品牌 长安福特 斯柯达
排量(ml) 1499 1598
气缸数 4 4
进气形式 自然吸气 自然吸气
燃料种类 汽油 汽油
燃油供给方式 多点电喷 多点电喷
最大功率(kw) 81 81
最大扭矩(n.m) 140 155
变速器形式 双离合变速器 手自一体
挡位数 6 6
转向助力类型 电动助力 电动助力
●代表有此项 ○代表选装 -代表无此项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两车都采用了自然吸气发动机,虽然嘉年华的排量略小,不过在最大功率的参数上缺和晶锐相同,由于配备了6速双离合变速箱,略低的最大扭矩参数实际驾驶感受上微乎其微,更小的排量也带来了更好的燃油经济性,电动助力的配别也使得两车驾驶起来更加轻松自如。

编辑总结:通过我们的文章,相信大家对今天推荐的两款车型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它们有着小巧灵活的车身、动感时尚的外观设计,小排量发动机在城市中兼顾了动力表现和燃油经济性,综合变现非常不错,很适合那些追求时尚生活的年轻消费者选择。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