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全新宝马5系测试谍照曝光 与7系同平台

全新宝马5系测试谍照曝光 与7系同平台

2015-04-28 09:55:5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黄江露   编辑:黄江露   

近日,据外媒报道,国外媒体曝光了全新宝马5系在纽博格林测试谍照。动力方面,新车将采用入门级1.5升三缸发动机;或4.4升V8发动机,最大功率441千瓦。

从谍照来看,全新5系伪装严重,前脸采用全新设计,前进气格栅采用宝马家族式设计,但双肾型进气格栅更为宽大。还采用全新后视镜、双重排气系统以及设计更为圆润的车身设计。

据悉,全新宝马5系将沿袭7系的大部分配置,或基于同样的35up平台打造,并采用轻质的碳素纤维部件打造,车身重量大大减轻,参考全新7系比老款“瘦身”130千克,看来5系也不会让我们失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