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莞车市 »  ISUZU五十铃7座SUV MU-X东莞接受预订

ISUZU五十铃7座SUV MU-X东莞接受预订

2015-04-23 13:44:5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黄好英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2015上海车展期间发布的江西五十铃七座SUV——五十铃MU-X,预计售价为17.88-25.38万元。东莞区域已可接受MU-X预订登记。MU-X搭载五十铃全球最新技术4J系列柴油发动机,拥有2.5T和3.0T排量,7月份正式上市。

车型(东莞报价) 预售价(元) 4s店价格(元) 价格变化(万) 备注
ISUZU五十铃7座SUV MU-X 2015款 17.88-25.38万 17.88-25.38万 暂无优惠 接受预订
制表:东莞车市 dg.cheshi.com

点击购车报名

江西五十铃mu-X长宽高为4830/1860/1830mm,轴距达到了2845mm,宽大的车身尺寸彰显硬朗霸气的“大丈夫”风格。mu-X采用五十铃品牌最新的设计语言,打造出引领未来的SUV全新风尚。MU-X整车造型饱满稳重尽显硬派风格,前脸采用条格栅设计辅以大量镀铬装饰,厚重的前保险杠前大灯组与格栅相连,视觉冲击相当犀利。

内饰方面,mu-X的中控台采用银色饰条包裹,中控屏尺寸不小,圆形的空调控制区域是一大亮点,个性之余兼顾科技感。另外,mu-X还采用了2+3+2的七座布局形式,第二排座椅可4:6放倒/翻折,第三排可5:5放倒,无论是乘坐还是拉货都相当实用。

动力方面,五十铃MU-X搭载跟D-MAX一样的2.5T柴油发动机以及3.0T柴油发动机,其中2.5T柴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36马力,峰值扭矩320Nm;3.0T柴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77马力,峰值扭矩为380N·m。匹配5速手动或5前速手自一体变速箱。4J系列发动机将Ddi超压共轨技术、VGS可变截面涡轮增压和五十铃独有的I-CAS技术的相互搭配,在动力输出,燃油经济性和排放上都有出色的表现。

东莞购车咨询群11012096点击购车报名
购车咨询 4008318618转4051 

关注网上车市东莞购车咨询微信/QQ625970718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东莞汽车团购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