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成都车市 »  成都购国产路虎揽胜极光 优惠5万元现金

成都购国产路虎揽胜极光 优惠5万元现金

2015-04-23 11:34:0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郭乐乐   

【网上车市成都讯】运通博捷捷豹路虎4S店了解到:现购2015款国产揽胜极光最高优惠5万元,现车充足。详情请见下表:

车型(成都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0T五门智耀版2015款 49.8 44.80 5.00 现车充足
2.0T五门锐动版2015款 55.28 50.28 5.00 现车充足
2.0T五门致享版2015款 58.28 53.28 5.00 现车充足
制表:成都车市 cd.cheshi.com

查看更多揽胜极光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想了解更多车型优惠信息请致电:4008-112233转4034。

奇瑞捷豹路虎  2.0T

外观方面,国产揽胜极光与进口版本保持了高度一致,家族标志性线条搭配蚌壳式发动机舱盖、悬浮式车顶、以及张弛有力的铝合金轮毂,无不散发极致运动魅力。车身侧面及轮圈的造型都与进口极光一样,此外,国产路虎揽胜极光也有望提供那套颇受人喜爱的撞色车顶选择方案,在个性化方面,揽胜极光一直都可以称得上是路虎家族里的先行者。

奇瑞捷豹路虎  2.0T

内饰布局及做工用料同样继承了进口版本的水平,简洁硬朗的内饰设计风格比较受年轻人的喜爱,同时也继承了路虎品牌的家族特色,而国产后降低的售价可以让更多人接触到这款车型。而一片式全景天窗、指挥官座椅以及内外呼应的悬浮式车顶和中控台,更诠释了英伦设计及功能实用性的融合之美。值得肯定的是,无论做工还是用料上,国产化之后没有降低品质,都保持了豪华车应有的水准。

奇瑞捷豹路虎  2.0T

动力方面,新车采用捷豹路虎自家研发的Ingenium系列全新2.0升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还采用了燃油高压直喷、可变气门正时以及发动机自动启/停技术等,并有望于2016年实现国产。搭配9速自动变速箱,官方百公里加速7.6秒。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9速自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

国产极光与进口车型保持了高度一致,不论是做工还是品质都丝毫不输于进口车型,故而这样的价位并不算过分,不过,我们还是希望国产车型能够在吸收进口车型优秀品质的同时,也能在能力范围内尝试一些不同的变化,继而向全世界彰显目前国内趋于成熟的造车水平。

保养信息: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3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16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28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对该车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详谈或者加入新浪微博weibo.com/chengducheshi或者填写文章后面的团购报名表,我们将第一时间与您取得联系。

成都运通博捷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成都运通博捷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捷豹][路虎][奇瑞捷豹路虎]
电话:028-87659999
地址:金牛区金科南路17号
优惠促销 力克德系三强 捷豹XF对比试驾圆满结束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