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评测 »  家用/商用两不误 宝骏730乘用空间解析

家用/商用两不误 宝骏730乘用空间解析

2015-04-28 07:28:2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王飞   编辑:王飞   

还记得2014年底的时候,宝骏730推出的1.5L车型在短短的7个月内销量就突破了12万辆。这是一个让很多合资车型都望而惊叹的成绩。从另一个角度看,如今的消费者对MPV车型更加的看重,看重它不但拥有轿车的舒适性还具备了超越SUV的空间性。那么今天,我们就对大家所关注的宝骏730 1.8L车型的乘用空间来做一个全面的解析。

宝骏730作为一款MPV车型,就外观来看并不笨重更多的是沉稳,同时加入了许多棱角分明的线条把整车塑造的也很时尚,底部加入了黑色防擦护板更加的动感。内饰的布局采用上深下浅的配色,营造出很好的层次感也很符合家庭使用风格,细节处还加入了黑色钢琴装饰提升了整体的豪华感。

前排乘用空间

宝骏730的前排座椅采用皮质包裹,包裹性以及支撑性都有着不错的表现,支持6向手动调节。身高178cm的体验者坐进宝骏730的前排,将座椅调整至合适位置,头部空间一拳三指,腿部空间宽松。

宝骏730的前门板手扣位置采用软性材质包裹,并加入仿木纹式的装饰视觉效果与舒适性都不多,设有一个储物格可以放置手机。门板下方的储物格放下两瓶550ml的矿泉水很轻松,并且还有很大余量来放置更多的物品。位置方向盘后左下方的位置设有一个储物格,平时可以放置手机、各种卡或者烟盒之类的。位于中控台下方设计的储物格,平时放置手机,票据或是一些小物件,拿取都非常的方便。

前排的杯架可以放置两瓶550ml大小的水平,且深度不错避免了在行车中出现的晃动现象。中央扶手箱的容积表现不错,放置4瓶550ml的水平没有问题,或者还可以放置手包、腰包之类的物品都没有问题。手套箱的开合角度比较大,在拿取物品时方便了许多,容积方面的变现日常使用足够。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