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高性能旅行车标杆 新款奥迪RS6车展实拍

高性能旅行车标杆 新款奥迪RS6车展实拍

2015-04-22 18:11:0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梁奇   编辑:梁奇   

2015上海车展奥迪带来了新款RS6 Avant车型,新车在外观细节方面进行了小幅改进,作为中期小改款车型,奥迪RS6的外观改变不大,新车在保险杠部分将进行小手术,且前大灯以及尾灯都将进行了升级。

外形部分,新车主要变化聚集在前脸/车尾等细节位置,RS家族的空力套件依然凶狠,Avant车身造型的修长感相信不少人已经对它倾心。保险杠两侧雾灯位置被ACC传感器占据,两侧网状格栅后部设计了副水箱/副油冷器。车尾部分的变化同样不多,后尾灯内部点亮效果进行了改进,双边单出的椭圆形排气尾喉与后扰乱板得到保留。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