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长沙车市 »  雷诺拉古那古贝优惠13万元 少量现车

雷诺拉古那古贝优惠13万元 少量现车

2015-04-22 11:18:1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李婕婕   编辑:王伟   

网上车市长沙站近日,编辑从湖南天和雷诺店了解到,近期到店购买雷诺拉古那古贝最高现金优惠13万元,少量现车,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或致电咨询,详询:4008-112-233转4043。想获得更多拉古那古贝优惠的网友可在本文下方“团购报名”填写报名。

车型(长沙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0T 自动豪华导航版2012款 37.18 24.18 13.00 少量现车
制表:长沙车市 cs.cheshi.com

查看更多拉古那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拉古那古贝优惠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雷诺  2.0T 自动 车头正面视角

拉古那古贝的外形沿袭了概念车Fluence的风格,与雷诺拉古那系列一脉相承。同时又最大程度上延续了欧洲跑车的设计风格,将整体的吞噬感营造的非常充分。拉古那古贝的车身尺寸为:长4643mm、宽1812mm、高1398mm,轴距2694mm,比国内在售的拉古那(长4695×宽1811×高1445mm,轴距2756mm)看起来更低更宽,同时修长的车头、短后悬,以及向后上扬飘逸的腰线,都是拉古那古贝动感外观的鲜明表现。

雷诺  2.0T 自动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拉古那古贝中控面板上集中了最基本的操作按键,与很多车型类似于电脑键盘式的操作界面相比,它显得更加精炼。同时黑色内饰的配以银色装饰面板,让其充满运动感的同时,又显得十分干练。至于在用料和做功放面,绝对让您满意。

雷诺  2.0T 自动 发动机主体特写

拉古那古贝搭载的是2.0L涡轮增压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5Kw(170马力)/5000rpm,最大扭矩为270Nm/3250rpm,0-100公里加速为9.2秒(官方数据)。在实际驾驶中,拉古那古贝加速感不是十分粗暴,在市区80km/h的时速下,发动机甚至仍能维持在1500rpm上下的低转速运转,充分体现出了节油性。与之搭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网上车市长沙站

网上车市长沙车友QQ群: 114150155,长沙车市团购资讯即时发布!欢迎您加入共同交流购车、用车心得!

长沙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3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