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对手锁定红旗H7 东风新旗舰东风1号实拍

对手锁定红旗H7 东风新旗舰东风1号实拍

2015-04-21 17:29:0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原琳   编辑:原琳   

东风1号,是东风汽车倾力打造的一款全新旗舰车型,它的定位与红旗H7相同,主要面对商用或公车市场。东风1号的造型与此前概念车差距不大,设计成熟大气,很有商务车的气势。该车采用三横幅镀铬格栅,并采用了LED大灯。从官方消息来看,东风1号将采用PSA 3号平台(C5508平台)打造,而目前PSA旗下高端车型C6也是基于此平台打造的。

东风1号长宽高分别为5091/1871/1463mm,轴距则达到了2950mm,尺寸堪称硕大,与红旗H7相当接近。而该车侧面以及尾部的造型都比较庄重,尾部尾灯镀铬边贯穿设计算是两点。 动力方面,东风1号将有1.8T、2.0T以及2.4L三种动力可选。另外还有消息称,“东风1号”将在神龙公司投产,但仍属于东风自主品牌的独立车型,并在东风乘用车公司渠道之下进行销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