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SUV依然大热 上海车展首发SUV实拍汇总

SUV依然大热 上海车展首发SUV实拍汇总

2015-04-21 23:19:4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吴志伟   编辑:吴志伟   

在本届的上海车展上,各大厂商纷纷使出浑身解数,为消费者打造出了一辆接着一辆的时尚车型,而最引人注意的也莫过于近几年在销售市场持续升温的SUV车型,而今天我就为大家介绍几款在本届上海车展上非常引人关注的SUV车型。

上海车展首发SUV
品牌 车型
林肯 领航员
日产 楼兰
沃尔沃 XC90
本田 Concept D
福特 新探险者
奔驰 GLC Coupe
哈弗汽车 哈弗H6 Coupe
比亚迪
江淮 瑞风S2
宝骏 宝骏560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林肯领航员

MKC以及MKZ这两款车型,重新唤起了这个品牌的生命力。然而现在林肯在华销售的车型阵容还是略显单薄,所以这次林肯将它SUV最新的旗舰车型领航员正式引入国内。这款车上次改款还是在2010年,这次可以说是一辆全新车型了,那么话不多说,接下来就来看看这款全尺寸7座豪华SUV吧。

领航员作为林肯SUV旗下的旗舰车型,豪华以及高配置是毋庸置疑的。在同级别车型中也很难找出它这种身材的车型了,在空间方面它占有明显的优势。虽然换装了一台3.5T发动机,但是拖动如此庞大的一个车身的话,油耗自然也不会很乐观,而且由于林肯这个品牌才刚刚复苏,品牌认知度还不够强,所以领航员还有很长一段路要走,最后能否被市场所接受,它最终定价也比较重要。

日产楼兰

2015上海车展,日产展台上最耀眼的新星莫过于全新楼兰,这款进口SUV在国内的表现一直平平淡淡,但换装全新家族化设计后,却赋予了它新的活力。也为国内中型SUV市场带来了新的挑战,全新楼兰在日产新家族化设计的光环下,发起全面反攻。

全新楼兰再一次让我们见识到了日产新家族化设计的魅力,流畅的线条与运动的车身设计,已经让我们将老款的平淡抛在脑后,取而代之的是让我们为之震惊的惊艳。期待新车在未来上市后的表现,能够给中型SUV市场造成猛烈的冲击。

沃尔沃XC90

2015年4月20日,万众瞩目的上海国际车展正式拉开序幕,各大厂家纷纷推出自己的全新车型来吸引眼球,今天我们就为大家带来了沃尔沃全新XC90的实拍,新车不仅外观有了颠覆性的改变,在配置和动力上也有了较大的提高,可以说在综合实力上已经超越了同级竞争对手宝马X5奥迪Q7,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全新沃尔沃XC90凭什么来搅局豪华SUV市场。

产品名称 沃尔沃XC90 ( 新款) 沃尔沃XC90(老款) 宝马X5  奥迪Q7
品牌 沃尔沃(进口) 沃尔沃(进口) 宝马(进口) 奥迪(进口)
车身结构 SUV SUV SUV SUV
长(mm) 4950 4807 4909 5107
宽(mm) 1958 1936 1938 1992
高(mm) 1776 1784 1772 1731
轴距(mm) 2984 2857 2933 3013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总结:全新沃尔沃XC90外观上的变化使其更加大气,在具备沃尔沃引以为傲的安全性基础上,在动力、配置上均达到了目前百万级豪华SUV的顶尖水准,混合动力的引入也符合时下绿色环保的浪潮,可以说全新XC90的发布,令宝马X5、奥迪Q7等众多竞品车型不得不为其豪华SUV霸主地位让步。

本田Concept D

以“创新·升级”为主题的第十六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于4月20日至29日在上海新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来自18个国家和地区近2000家厂商参展,展出百余辆全球首发车。而此次本田中国全球首发概念SUV车型Concept D,而该车型也将于明年年底由广汽本田东风本田分别转化国产推出。

广汽本田执行副总经理郁俊在媒体的专访中提到,以Concept D概念车为设计蓝本的全新SUV车型将由广汽本田和东风本田分别基于此车推出的国产车型于2016年下半年量产。

2015上海国际车展今天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正式开幕了,在本届上海车展上本田中国正式发布了Concept D概念车。新车专为中国市场打造,未来将由广汽本田和东风本田分别基于此车推出国产车型。预计2016年上市,上市后将与汉兰达锐界竞争。

车身方面,新车定位于一款中型SUV,侧面刚直的腰线从前翼子板一直延伸至后尾灯,突出的轮眉设计,是新车看起来更加具有硬派SUV的气息。动力方面,目前尚没有具体明确的信息。

据悉,新车将搭载本田最新FUNTEC技术,科技配置将进一步增强。此外,新车或将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

福特新探险者

2015年4月18日,福特汽车在中国首次发布了新福特探险者。新的外观设计,更精良的内饰工艺,更多动力选择和智能车载技术将使消费者体验到同级领先的新福特探险者前所未有的强大性能、燃油经济性、多功能性和智能车联生活。福特探险者车型推出25年来,始终在创新的道路上进无止境,旨在为消费者提供更出众的SUV驾乘体验。

新福特探险者的“新”始于更“不羁硬汉”的新外观:遒劲而灵动的线条勾勒出美式肌肉感十足的车身,极具雕塑感之中更蕴高雅气质。位置上移的全新设计的标志性前格栅,配以LED近光灯和反射式卤素远光灯,向上直接过渡到表面隆起的更加立体的发动机舱盖。此外,全新设计的车顶行李架还增加了可以引导车顶雨水的导流槽,重新设计的尾部扰流板则进一步提升了空气动力性能。

  

内饰方面,更为精良的工艺和拥有出色触感的高级柔软材质营造出大气精致、典雅舒适的内部大空间。超大尺寸双区全景天窗在为前两排乘客提供无尽窗外风景同时,也进一步增强了车内的空间感,仿若身在广袤自然之中。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