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首款加大号SUV 景逸XV上海车展实拍解析

首款加大号SUV 景逸XV上海车展实拍解析

2015-04-21 23:32:3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王为   编辑:王为   

在2015年上海车展上,东风风行景逸带来了刚刚上市不久的全新车型景逸XV,作为一款加大号宽敞SUV,无论是外观还是内饰都有着出色的表现,这款SUV不仅是景逸首款加大号SUV,还是东风风行旗下首款CVT自动档SUV车型,搭配的CVT无级变速器不仅十分平顺,并且能够带来一定燃油经济性。

 

总结:全新景逸外观设计十分硬朗,部分细节总能够给人带来时尚的元素设计,内饰方面,大部分设计按照现代的设计理念,不仅拥有漆面材质样式,并且还配有金属拉丝面板。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发动机型号为三菱4A92,并且首款配备的CVT无级变速箱还能够保证一定的燃油经济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