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郑州车市 »  2015上海国际车展海格演绎“四重奏”

2015上海国际车展海格演绎“四重奏”

2015-04-22 08:58:4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周娜   

【网上车市 河南汽车在线】以“创新·升级”为主题的第十六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本月底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行。苏州金龙海格客车携旗下B型房车、C型房车、H6V纯电动轻型车、龙威皮卡四款车型精彩亮相,演绎唯美靓车与创新科技相结合的“四重奏”。

近年来,国内房车行业队伍悄然壮大,国人对房车的认知正在拉开视野,苏州金龙海格轻客顺势推出H5V自行式B型房车,该款车型结合了旅居和商务豪华房车的优势,以海格轻客H5V高顶车型改装而成,搭载柴油2.8L上柴动力SC28R143Q4,引进意大利VM先进动力设计理念,采用BOSCH电控高压共轨、16气门涡轮增压技术,低速状态亦能持续输出较大扭矩,真正实现低油耗、低排放提供强稳动力,节油出行。

车内布局从车头至车尾分别为驾驶区,商务休闲区,生活区三个部分。驾驶区配备了水转印桃木装饰板仪表台、桃木方向盘、真皮包覆装饰以及360度旋转座椅。商务休闲区配备了双人豪华商务座椅(可平放)、可拆卸活动桌、实木地板装饰、吧台酒柜、布艺窗帘(奔驰专用)、17寸吸顶式显示器、数字电视等。生活区则配备电磁炉、电热水壶、电冰箱、车载微波炉,玻璃钢整体式卫生间,吊柜储物柜组合,厨房间吧台总成(含亚克力台面及杯架装饰等)、12寸吸顶式DVD播放一体机(安装于卧室)等旅居生活装备。丰富的商务及休闲配置让车主在工作与放松休闲之间自由切换。

如果说B型房车彰显了豪华高端的商务气息,海格H5V自行式C型房车则可说是温馨紧凑的两室一厅。该车尺寸为5910*1993*2540mm,轴距3670mm。车门造型与家庭式房门相类似,右侧车顶上方还有一个手摇自卷式遮阳棚,便于家庭郊外野餐、亲友聚会。内饰运用仿胡桃木饰板与拼色设计,车中客厅部分提供两个相对的皮革座椅,座椅设有两点式安全带,兼顾舒适与安全。“卧室部分则用布帘分隔,形成独立空间,车中吊顶部分加装灯带,可变色的氛围灯,带来温馨家庭情调。车内厨房部分,冰箱、电磁炉、电热水壶一应俱全,能满足较为舒适的生活需求。卫生间配备一体式马桶、化妆镜和不锈钢洗漱池。由于该车车身长度未达6米,且登记为6座版车型,所以C1驾照即可驾驶。

龙威皮卡作为国内自主品牌首创自动挡皮卡以其霸气硬朗外观和宜商宜家的内涵,吸引了众多媒体与观众的目光。该车首倡生态型开发理念,以科技和雄厚实力打造符合国家军用级品质皮卡。外观设计融入国际主流美式皮卡及海格客车血统,整车设计威武大方、成熟内敛,全新设计的前脸造型简约时尚, 3380mm超长轴距,1835mm超长货箱,突破空间局限。动力方面搭载知名品牌发动机,满足不同区域用户需求。整车采用高强度钢,厚度最高可达2㎜,360 度高强度车体,国际标准的16道阴极电泳,确保车身无懈可击。标配 ABS+EBD,可调吸能方向盘、超速报警、自动闭锁等安全配备。拥有GPS+北斗双导航系统和倒车影像功能驾驶辅助功能、车载影音蓝牙,智能胎压监测系统、4G/WIFI连接等具有现代科技功能。通过产品轻量化设计和先进科技的应用来降低整车油耗;率先研究车内TVOC气体控制标准,选择绿色环保的零部件,保证驾乘人员的健康。

海格本次亮相上海车展的四款车型,展现了国内主流客车制造品牌拓展产业链、提升品牌竞争力的积极性,体现出海格顺势“中国制造2025”、应对新一轮产业变革的实力。海格将以本届上海车展为契机,进一步发挥规模优势、技术优势、品牌优势,为振兴民族整车制造产业做出新的贡献。

郑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7 
关注网上车市郑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u/2436431293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