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2015上海车展 保时捷Boxster特别版发布

2015上海车展 保时捷Boxster特别版发布

2015-04-20 15:38:36 来源:网上车市   转载    作者:黄江露   编辑:黄江露   

2015上海车展上,保时捷为我们带来了全系Boxster Style Edition车型,新车内外全面升级,售价或为74.70万元。

保时捷Boxster Style Edition的设计灵感来自保时捷Boxster车型,新车对个别细节进行重新设计,配备了带有动态照明系统的双氙气大灯、19英寸双五辐式轮圈,在后翼子板上还增加了侧进气口。

在内饰设计上,新车车内多处标有“Style Edition”标识,在座椅靠枕上绘有保时捷的LOGO。另外,这款车将配备运动型方向盘、定速巡航、BOSE音响系统等高科技配置。

在动力部分,Boxster Style Edition搭载的是2.7L自然吸气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65马力。据悉,这款车百公里加速时间为5.7秒,极速可达到262km/h。(编译/网上车市 黄江露)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