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2107万元 Lykan HyperSport亮相上海车展

2107万元 Lykan HyperSport亮相上海车展

2015-04-20 14:32:5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高彬   

在2015上海车展上,来自中东超跑制造商W Motors打造的Lykan HyperSport正式发布。这款车在海外售价高达340万美元(折合人民币约为2107万元),对比布加迪威航Super Sport在海外的售价也“仅”为240万美元,该车仅限量制造7台。

Lykan HyperSport的外观造型非常夸张,新车整体采用锋利的线条设计,前大灯组采用钻石涂层的LED大灯设计,造型非常犀利,配合前保险设计使新车看起来极具攻击性。而它的尾部设计则更加夸张,LED尾灯组采用L型设计,配合车底大尺寸扰流板设计使新款看起来极具未来感。

车身方面,Lykan HyperSport采用与传统超跑相同的中置发动机布局,车身采用钛合金和碳纤维材质打造,新车的车门采用向后扬起的独特设计。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3.7L水平对置六缸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来自于保时捷的专业改装商如虎(RUF),最大功率输出751马力,峰值扭矩960N·m,该车0-100km/h的加速时间仅为2.8秒,极速可达385km/h。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