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北京车市 »  东风悦达起亚K5最高降3.7万元 现车充足

东风悦达起亚K5最高降3.7万元 现车充足

2015-04-21 00:01:3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贾铭   

【网上车市 北京站 原创】近日,编辑从北京北京汇京嘉悦4S店处了解到,店内2015款起亚K5车型现车充足,近期购车部分车型最高可享3.7万元车价优惠。具体如下:

咨询电话:4008-118-102

车型(北京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0L 自动DLX2012款 18.88 15.18 3.70 现车充足
制表:北京车市 bj.cheshi.com

查看更多起亚K5降价信息>>

东风悦达起亚K54S店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东风悦达起亚K5在4S店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方面
质保周期 五年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6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费用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人保 保险费用 75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方面
贷款方式 招商 贷款首付与期限 最低首付30%
最长贷款3年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东风悦达起亚K5整车质保周期为五年10万公里,建议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小保养大概在300元左右,大保养600元左右,准确价格以消费者到达具体4S店为准。保险和贷款方面,东风悦达起亚K5全险费用约为7500元左右,30%的最低首付,3年的最长还款时间。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东风悦达起亚K5车型介绍

东风悦达起亚  2.0T AT 车辆右侧45度角

2015款起亚K5仅为年度小改款车型,在外观设计上的描述自然是个见仁见智的话题,你可以说它带有侵略性,或是富有运动感,也可以说极具视觉冲击力,当然这些词汇放到这里都不会觉得唐突。因为K5也选择了与智跑福瑞迪等车型相同的虎啸式前脸设计,使其拥有了明显的家族特质。

东风悦达起亚  2.0T AT 中控台整体

2015款起亚K5在内饰的整体精致度和细节处理方面是毋庸置疑的,向驾驶座倾斜的人性化中控台设计,尽显主人的尊贵感。白色冷光仪表盘上黑底白字非常清晰自然,即便经过长时间驾驶,眼部也不会疲劳;透过中央彩色液晶行车电脑,则可以直观地了解到车内的各种信息。置身于这样一个被优质真皮和细腻丝织物包裹的车厢,仿佛走入了飞机头等舱。

东风悦达起亚  2.0T AT 发动机主体特写

动力方面,2015款起亚K5拥有2.0L、2.0T两款发动机可供选择。入门级2.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9kw/6500rpm,最大扭矩为194N·m/4800rpm。动力更为强劲的2.0T发动机其最大180kw/6000rpm,最大扭矩为350N·m/1650—4000rpm。传动系统方面,起亚K5拥有6速手自一体与6速手动两种变速箱。

北京汇京嘉悦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全国首家)  
北京汇京嘉悦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全国首家)
主营品牌: [东风悦达起亚]
电话:4008-118-102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丰管路西国贸基地A区1010号
优惠促销 引爆全城最低价 秀尔最高优惠3.5万元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