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车市访谈 »  专访韩泰轮胎营销战略部部长文泰石先生

专访韩泰轮胎营销战略部部长文泰石先生

2015-04-20 12:31:4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高彬   编辑:高彬   

主持人:网友朋友们,大家好,欢迎来到2015年上海国际车展58同城与网上车市同时带给大家的专访,现在来到专访间的是韩泰轮胎营销战略部部长文泰石先生。现在我们来到第一个问题,车展现场是否会有一些特殊的体验环节,让消费者第一时间熟悉我们的产品?

文泰石:韩泰轮胎进军中国市场有21年了,本次市场我们销售针对像在开发的技术性方面做一下宣传。我们在现场主要就是展示了以概念碳为系数还有一些高端的碳产品,大力宣传我们的技术产品。

主持人:第二个问题是在节能环保方面、驾驶安全方面,韩泰轮胎的技术研发有什么新的进展吗?

文泰石:就是我们一直以高端配套为方向,现在我们生产的高端轮胎要比一般的环保性能提高20%以上,这次在展会上展出的一些高端品牌都是以这种技术基础做出的新产品,而且还展示了概念性的产品,也是针对环境变化做了一些比较突出的设计。

主持人:品牌必须要有自己的特色来打动消费者,您觉得在日益激烈的市场化竞争,韩泰轮胎的核心竞争力是什么?

文泰石:我们核心竞争力来说,我们的核心竞争力主要就是以我们一直开发的理念就是开发高品质的产品,对比我们的高品质产品我们的市场价格属于那种经济性比较高,而且我们对应的消费者也是比较年轻的消费群体,我们主要的市场竞争力就是在于产品的品质。以这些产品为主,我们也配套了一些高端的车型,以这些生产品为基础,这次展会主要宣传我们的配套能力和产品的研发。

主持人:2015年我们销售计划是多少?我们对于韩泰轮胎在中国的发展有什么样的希望和计划?

文泰石:2015年销售计划据我们了解是以汽车工业协会的数据,2015年估计汽车销量会同比增长7的点以上,我们销售会定在两位数的销售目标。主要为了完成我们百分之两个点的增长速度,我们做了三个方面的准备。第一个是在西北设立了一个工厂就是重庆工厂,另外我们今年也上市了一个新的品牌,主要是针对下面的年轻消费群体,第三个方面主要就是还是在配套方面,我们也在加大力度国内配套,有一个持续的增长。从三个方面有两位数的增长。

主持人:2015年韩泰轮胎在渠道方面会有哪些新的动作?

文泰石:就是我们现在2011年的时候,我们统一所有的专卖店名称,店铺将近有2400家左右,我们希望给所有消费者提供方便,我们想两年把我们的目标是5000家,让消费者随时随地能找到韩泰轮胎,去拓展我们的专卖店。

主持人:最后一个问题是关于重庆工厂,重庆工厂对韩泰轮胎有何种的战略意义?比如解决重庆当年的用工问题。

文泰石:重庆工厂对于韩泰轮胎来说是非常重要的布局,中国的西部现在经济也在逐渐往西部发展,我们非常看好西部的市场,以后市场会变得很好,在我们这边重庆工厂也是我们投资金额最大,投资面积也是最大的一个工厂。您所说的用工问题上,我们也是非常注重的,我们那边厂房在不断扩大,对人力方面需求也是不断增加,我们非常重视重庆当地的用工,我们也不断增加教育去拓展用工方面的需求。

主持人:好,今天的专访进行到这儿,各位网友再见,谢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