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榆林车市 »  揭秘全新模式下的自主紧凑型风神L60

揭秘全新模式下的自主紧凑型风神L60

2015-04-21 08:45:5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李佳   

作为新型自主品牌模式,主打配置是否有亮点

揭秘:全景影像、座椅记忆、全系标配四气囊、天窗、电动助力转向等配置,同级唯一。

由于品牌影响力的关系,自主品牌车型通常以配置来作为征战市场的武器之一。所以,我们在L60的顶配试驾车上看到了全景泊车影像、大屏导航与车载影音系统,以及座椅记忆等功能(这个在同级车上真是非常少见的)。

风神L60的1.6L车型拥有同级唯一全系标配六大配置:高品质大尺寸电动天窗、前排4气囊(高配6气囊)、EPS电动助力系统、真皮多功能方向盘、LED日间行车灯、前排安全带未系提醒。1.8L车型具备更多产品优势:全系标配博世ESP 9.0系统和全方位6安全气囊,同级唯一;采用了来自标致雪铁龙的1.8L发动机等。

结束语:东风风神L60,无论从平台还是产品本身,东风风神都不像一款自主品牌车型,与其说一款自主品牌车,不如说是挂着自主品牌风神LOGO的法系“合资”车。借用外国品牌的技术和力量打造自主品牌的车,不得不说是一种捷径。凭借天时地利人和,不难看出L60是东风风神一款“杀手锏”车型,合资品牌的品质是其过硬的基础,自主品牌性价比是其占据市场份额的有力保障。总体而言,东风风神L60在原有的成熟平台技术基础上,针对设计、配置等进行了比较明显的本土化升级。作为自主品牌车,东风风神L60具有比较丰富的科技配置,这对于提升整车竞争力十分有利。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