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榆林车市 »  揭秘全新模式下的自主紧凑型风神L60

揭秘全新模式下的自主紧凑型风神L60

2015-04-21 08:45:5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李佳   

【网上车市榆林分站讯】L60作为东风、PSA和神龙公司三方共同研发的产品,源自标致雪铁龙先进成熟的二号平台,并进行创新升级。L60搭载的1.8L发动机同样运用在标致、雪铁龙多款战略车型上。匹配全新爱信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同级中具备更加优异的动力性、经济性、平顺性及可靠性。(其实,过去东风风神推出的S30、CROSS、AX7等车型也部分采用过PSA的技术,但L60是以中方为主、按照正向研发流程全价值链开发的首款产品。)

东风风神推出的风神L60推出1.6L与1.8L两种发动机共5款车型。售价为8.97万至12.97万元。东风风神L60基于PSA集团PF2平台开发而来,其为东风风神与PSA合作开发的第一款车型。定位自主高端紧凑级轿车。

风神L60指导报价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车型 指导价(万元)
1.6L 新动型 8.97
1.6L 新享型 9.47
1.8L 新享型 9.77
1.8L 新享型 10.87
1.8L 新睿型 12.97
制表:西安车市 xa.cheshi.com

风神L60的技术合作到什么地步以及做工水准是否匹敌合资车?

揭秘:技术和供应商均来自PSA,神龙工厂生产,做工堪比同级合资车

此前风神的S30、A60、AX7都使用了合资厂商的平台和动力技术,L60这次更为彻底,它则干脆就由东风乘用车和PSA合作开发,然后交给东风神龙工厂生产,挂上东风标志,然后在风神的渠道销售,它的动力、悬挂等方面与C4L和原款408基本一致,从技术而言达到了同级合资车的水准。

风神L60车身参数表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车身尺寸 风神L60
品牌 东风风神
车身结构 三厢车
长(mm) 4712
宽(mm) 1820
高(mm) 1540
轴距(mm) 2710
行李箱容积(升) 530
邮箱容积(升) 60
制表:西安车市 xa.cheshi.com

从表中可以看的出来,基于PSA平台打造的东风风神L60已经超越了所谓的最大车身尺寸,这对于喜爱大空间的消费者无疑是一个十分利好的消息。

由于供应商90%与PSA共享,同时也是神龙工厂生产,所以在外观内饰的工艺水平方面,我们看到了风神L60具备很成熟的表现,做工可圈可点,与同级法系乃至其他合资车并无二致。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