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起亚第二代K5亮相 2015上海车展探馆报道

起亚第二代K5亮相 2015上海车展探馆报道

2015-04-19 17:00:2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曹旭   编辑:曹旭   

2015上海国际车展将于4月20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正式开幕。而编辑在现场获取了一组起亚第二代K5的照片,据悉新车将于年底上市销售,国产车则有望同步推出。新车将对外观、尺寸做出一系列调整,内饰也相应变化。

此次来到上海车展的国产起亚全新K5,前脸采用了起亚家族全新设计风格,经典的虎啸式进气格栅采用点阵式中网设计,且与前大灯组相连,更加扁平化,增加了前脸整体感。同时保险杠下部格栅延伸出一根镀铬装饰条,两侧还拥有辅助进气口。

目前国产新一代K5动力部分厂家还没有公开,而在海外市场上改款车型搭载的是1.6T、2.4L以及2.0T三款汽油发动机。此外,这款车还将在海外市场推出一款搭载1.7L CRDI发动机的柴油版车型以及一款混合动力版车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