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来之前必看 2015年上海车展首发重点新车

来之前必看 2015年上海车展首发重点新车

2015-04-20 03:07:5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丁祎   编辑:丁祎   

2015年4月20日,也就是今天,第十六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将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媒体日开始了。本次上海车展是在全新的展馆国家会展中心举办,场馆变大了车也变多了,为了您可以针对性的看车,在普通观众去车展之前我们为您献上本届车展的首发重点新车。关于展馆等信息请直接点击黑体字了解:首发109辆 2015上海车展展位平面图曝光

1H馆

1H馆重点新车
品牌 车型 相关信息
凯迪拉克 CT6/CT6混动版 全新旗舰车型
雪佛兰 全新迈锐宝 换代车
别克 威朗 全球首发
大众 两厢桑塔纳 全球首发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凯迪拉克CT6

凯迪拉克全新豪华轿车CT6在纽约车展前夕正式发布。CT6提供了2.0T L4涡轮增压引擎、3.5L V6自然吸气引擎、3.0T V6双涡轮增压引擎三款动力可选。据外媒报道,CT6还将推出混动版车型,有望在接下来的上海车展亮相。

凯迪拉克CT6为全尺寸豪华轿车,定位高于XTS和CTS。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依次为5184mm/1879mm/1472mm,轴距为3109mm。CT6基于全新Omega平台搭载,采用全铝车型,外观造型大量参考了Elmiraj Coupe概念车

迈锐宝

外观方面,全新迈锐宝的车身宽度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通过更多细节线条上的改进让整车气质更加时尚。车侧后的设计好似轿跑车型,一概前脸硬朗的风格转而将柔美体现的淋漓尽致。

动力方面,新一代迈锐宝将分别搭载1.5T、2.0T以及混合动力三种动力系统。其中1.5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可达160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并配备了一套启停系统,2.0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到了250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传动部分,与之匹配是8速自动变速箱。

别克威朗

上海通用汽车宣布别克新生代运动轿车Verano命名威朗,并将于4月19日上海车展前夜全球首发。别克威朗的设计灵感来自于2013年全新Riviera别克“未来”概念车,并汲取了今年底特律车展首发的别克Avenir概念车的设计精髓。

继别克全新英朗年初上市之后,威朗是别克加码中级车市场的又一款战略车型,它将为追求个性动感与高品质驾驶体验的消费者带来更具竞争力的全新选择,助力别克进一步完善对中级车市场的布局,并巩固其在主流细分市场中的领先地位。

桑塔纳两厢

    在整车尺寸方面,全新桑塔纳两厢版与同平台先期上市的斯柯达昕动除了长度略有区别之外,宽度、高度以及轴距相同。动力方面,依然采用和桑塔纳相同的1.4L、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以及6速自动变速箱。

上海大众桑塔纳-两厢版预计将在今年上半年上市,这款新车的上市填补了桑塔纳车系一直以来比较单一的产品线,让消费者有了更多的选择。而外形设计与其它车型的“雷同”相信还是会成为消费者纠结的一个主要原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