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小改更犀利 福特新款探险者车展首发实拍

小改更犀利 福特新款探险者车展首发实拍

2015-04-18 22:47:0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原琳   编辑:原琳   

2015年4月18日,福特汽车在中国首次发布了新福特探险者。新的外观设计,更精良的内饰工艺,更多动力选择和智能车载技术将使消费者体验到同级领先的新福特探险者前所未有的强大性能、燃油经济性、多功能性和智能车联生活。福特探险者车型推出25年来,始终在创新的道路上进无止境,旨在为消费者提供更出众的SUV驾乘体验。

新福特探险者的“新”始于更“不羁硬汉”的新外观:遒劲而灵动的线条勾勒出美式肌肉感十足的车身,极具雕塑感之中更蕴高雅气质。位置上移的全新设计的标志性前格栅,配以LED近光灯和反射式卤素远光灯,向上直接过渡到表面隆起的更加立体的发动机舱盖。此外,全新设计的车顶行李架还增加了可以引导车顶雨水的导流槽,重新设计的尾部扰流板则进一步提升了空气动力性能。

 

内饰方面,更为精良的工艺和拥有出色触感的高级柔软材质营造出大气精致、典雅舒适的内部大空间。超大尺寸双区全景天窗在为前两排乘客提供无尽窗外风景同时,也进一步增强了车内的空间感,仿若身在广袤自然之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