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哈尔滨车市 »  挑战自主SUV霸者 东风风度MX6对比哈弗H6

挑战自主SUV霸者 东风风度MX6对比哈弗H6

2015-04-17 15:57:35 来源:网上车市   转载    作者:孙远远   编辑:陈林超   

近年来自主品牌的发展可谓迅速,随着消费者对SUV车型的认可,自主品牌也不断推出各自的SUV车型,要说最为成功的,当然要数哈弗H6,出色的车辆品质和超高的性价比也创造了一个个的销售神话,不过就在风度MX6发布后,哈弗H6的日子可就没有那么好过了,基于上一代日产奇骏打造的MX6无论是品质还是性价比方面都有着出色的表现,今天我们就来看看,它们在一起能够碰撞出怎样的火花。

产品名称 东风风度MX6 2.0L CVT 两驱梦想版 哈弗H6 运动版 2.4L 自动 尊贵型 
品牌 郑州日产(东风风度) 哈弗汽车
厂商指导价(万元) 14.98 14.68
差价(元) 3000
车身结构 SUV SUV
长(mm) 4625 4649
宽(mm) 1790 1852
高(mm) 1735 1710
轴距(mm) 2630 2680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由上表可以看出,我们今天为大家带来的对比车型东风风度MX6 2.0L CVT 两驱梦想版和哈弗H6 运动版 2.4L 自动 尊贵型 (下文中简称MX6和H6),两车均属于紧凑级SUV车型,在车身尺寸上的差距不大,3000元的差价也使得它们在市场上形成了最直接的竞争对手。

外观对比

风度MX6和哈弗H6都具有典型的城市SUV的外形设计,特别是MX6,基本延续了上一代奇骏的前脸,仅在近期格栅上进行了调整。车身尺寸方面两车都属于典型的紧凑级SUV,风度MX6方正的线条勾勒出粗犷的车身,哈弗H6整体则更具动感。两车的尾部设计风格差别很大,风度MX6方正的造型整体给人更加硬朗的感觉,而哈弗H6相对更加圆润,更加偏向城市SUV风格。

外部配置对比

产品名称 东风风度MX6 2.0L CVT 两驱梦想版 哈弗H6 运动版 2.4L 自动 尊贵型
品牌 郑州日产(东风风度) 哈弗汽车
厂商指导价(万元) 14.98 14.68
无钥匙身份识别
氙气大灯
大灯高度调节
前雾灯
外后视镜加热
外后视镜电动调节
外后视镜电动折叠 -
日间行车灯
前轮胎规格 225/60 R17 225/65 R17
后轮胎规格 225/60 R17 225/65 R17
●代表有此项 ○代表选装 -代表无此项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两车在外部配置上非常丰富,无钥匙进入、氙气大灯、日间行车灯等科技配置一应俱全,日常使用中具备出色的安全性和便利性,哈弗H6还多出了外后视镜电动折叠,不仅实用,更显档次,两车都配备了17寸的铝合金轮毂,225mm的胎宽足以应付各种复杂的路面。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