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纯电行驶200km 全新长安逸动电动版实拍

纯电行驶200km 全新长安逸动电动版实拍

2015-04-17 06:56:2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吴志伟   编辑:吴志伟   

环境污染日益变化,已经发展到严重影响我们的身体健康,同时也随着人们环保意识的提升,对绿色出行也越来越重视,这就促进了电动车的发展,同时国家又推出了多项针对电动车的优惠政策,让电动车在国内进入到了一个飞速发展的时代,今天我们就会大家介绍一款长安逸动电动版车型,赶快来了解一下吧。

长安逸动电动版车型与普通汽油车型在外形方面大相径庭,只是在车头部分的蓝色装饰板取代了原本横条式镀铬进气格栅设计。虽然没有流行的一体式进气格栅,但流线型的车头造型,让逸动也是非常的时尚动感,蓝色装饰板也象征着它是一款清洁能源车型。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