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全球首发SUV概念车 曝本田上海车展阵容

全球首发SUV概念车 曝本田上海车展阵容

2015-04-16 06:53:3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曹旭   编辑:曹旭   

上海车展将于4月20日开幕,本田携旗下多款车型亮相上海国家会展中心5.1展馆。本届上海车展期间,本田将发布三款新车型,包括全球首发的专为中国开发的SUV概念车广汽本田新一代锋范CITY和东风本田新款CR-V

全球首发SUV概念车

目前这款全新SUV概念车还没有更多详细信息,不过可以肯定这是一款专为中国消费者打造的新车,并将搭载多项全新FUNTEC技术。可以预见的是,全新SUV概念车将使本田在华SUV产品线更加丰富。

广汽本田全新一代锋范

     而本田在12月1号正式推出这款Grace车型。则是在日本本土上市的混合动力版本车型。将搭载本田i-DCD混动系统,该系统采用LEB汽油发动机与H1型交流同步电机组成,其中LBE发动机采用阿特金斯循环拥有其高达13.5:1的高压缩比,能够提供110匹马力和140牛米的扭矩。而电动机还能提供29.5马力与170牛米的扭矩输出。并且搭配一款7速DCT双离合变速箱,进一步降低油耗。并将该技术命名为“EARTH DREAMS TECHNOLOGY”。并在不损失驾驶乐趣的前提下,将百公里平均油耗轻松做到5升以内,甚至最低能达到2升。

全新一代锋范将在上海车展前夕的广本之夜以及上海车展上正式亮相,这款车的海外版已在印度车展上发布。全新锋范采用本田家族最新的“EXCITING H DESIGN”设计语言,长宽高分别为4440/1695/1495mm,轴距达到2600mm,相比现款车型进行了全面升级。动力方面新车预计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CVT变速箱或手动变速箱。

东风本田2015款CR-V

海外版的2015款CR-V在去年的巴黎车展上已经亮相,新车在车头的造型上进行了调整,除了中网外,2015款CR-V前脸最大的变化就是全新的灯带式LED日间行车灯。动力方面是2015款CR-V的最大看点,国产版本将会搭载全新缸内直喷i-VTEC发动机,并匹配CVT无级变速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