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长沙车市 »  湖南车展“车时代·车生活”摄影大赛

湖南车展“车时代·车生活”摄影大赛

2015-04-16 09:56:41 来源:网上车市长沙   转载    作者:周楠   编辑:王伟   

网上车市长沙站扛着单反去湖南车展寻找美女车模的满哥,带着手机在豪车前玩自拍的妹坨,还有更加专业的摄影协会会员,“五一”假期去湖南车展拍照,你可别光顾着自己欣赏,可以发给组委会看看。作为湖南车展史上规模最大、档次最高、豪车最多、车模最靓的一届,2015湖南车展的“车时代·车生活”摄影大赛已经开始作品招募了。本次大赛得到了观致东风风行汽车的大力赞助,从4月1日起至5月15日24时止,获奖作品最高可获3000元奖金。

参赛作品征集5月15日截止

与往届摄影大赛一样,参赛的摄影作品以本届车展现场创作为主,汽车文化生活的作品为辅,但历届湖南车展摄影赛入围、获奖作品及其他车展摄影赛稿件不得参赛评奖。作品征集时间从4月1日起至5月15日24时止(4月29日至5月3日车展期间是重点创作阶段)。你的数码照片及照片创作说明,可以用文档形式打包,发送邮件到湖南车展摄影比赛指定专用邮箱(545036209@qq.com),获奖名单和部分获奖作品将在长沙晚报、三湘都市报和湖南车展官方网站上同时发布。组委会要求,上传、展示、评奖全过程中,摄影作品均要求有作品名称、作者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获奖作品将通知作者传送原始数码文件,以查验备档。

2015湖南车展结束后,由相关部门、专家评委共同组成评审班子,对入围作品通过初评、复评、总评程序,最终评出金奖1名、银奖2名、铜奖3名、优胜奖20名(不重复获奖);所有获奖作品在以后的品牌宣传中,由车展组委会保留其版权,其他落选作品一律不退,作为湖南车展的历史图片资料保存,冠名商有权调用其相关摄影作品。

将评出四个级别26件获奖作品

本届摄影大赛由观致汽车和东风风行冠名赞助,他们将为获奖的摄影爱好者提供奖金,其中金奖1名,奖金为3000元;银奖2名,各奖2000元;铜奖3名,各奖1000元;优胜奖20名,各奖500元。

作为本次摄影大赛的冠名汽车品牌之一,观致汽车这个独特合资模式的全新汽车品牌,一诞生就受到关注,并打造出国内第一个获欧洲五星安全评级的车型。目前观致湖南下辖观致长沙汇征(星沙)店、观致长沙汇顺(麓谷)店,是观致汽车在湖南地区的唯一授权经销商。在推出了观致3、观致3五门版后,目前观致汽车最新的观致3都市SUV也会在湖南车展亮相。这款售价区间为13.99万元至17.99万元的SUV,在外形上进行了更越野的改动,车尾的双出排气管更与下护板融为一体,即便是入门级的车型,也配备了17英寸铝合金轮圈。其离地间隙在满载时可以达到170毫米,增加10毫米高度的前排座椅,带来更好的视野。它的轴距在轿车的基础上增加了4毫米,车身宽度也有所增加,内部空间更大。与轿车不同,观致3都市SUV 1.6T全系搭载获得“中国心”2014年度十佳发动机称号的1.6T涡轮增压发动机,配合一款6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双离合变速器。车展期间购车,即享新车装饰大礼包。

而另外一家冠名商——长沙天辰麓谷店和东风风行中南店,主营东风风行品牌,该品牌在2014年国内车市增长趋于放缓的大环境下,始终保持年均30%以上的稳定增长,在自主品牌中的排名也上升至第七名,跻身自主品牌第一阵营。东风风行除了原有的商用车优势,乘用车景逸S50的热销也是关键。作为一款主打7万元至10万元价格区间的三厢家轿,与同级别车型相比,S50拥有超长2700毫米的轴距及1526毫米的超高车身,全系标配的德国博世9.0版本的ESP系统。该车采用国际化的供应链体系,诸多核心零部件如动力系统、ESP等,均由国外厂商三菱、博世、联合电子等500强企业直接提供,以国际标准打造而成。同时,景逸S50还融合了多年国际化研发技术及经验支持,在安全、NVH等关键性能调校方面,都由专业的国际化团队实施,产品上市前,整车经过了高温高寒等严苛的品质检验。本赛事由观致和东风风行赞助,参赛作品最高可获3000元奖金。网上车市长沙站

网上车市长沙车友QQ群:114150155,长沙车市团购资讯即时发布!欢迎您加入共同交流购车、用车心得!

长沙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3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