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北京车市 »  宝骏610最高优惠3千元 最低仅6.98万元

宝骏610最高优惠3千元 最低仅6.98万元

2015-04-15 00:00:5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贾铭   

【网上车市 北京站 原创】近日,笔者从宝骏经销商处了解到,店内宝骏610现车充足。售价方面,近期到店购车,部分车型最高可享3000元车价优惠。具体如下:

车型(北京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CROSS 1.5L 手动舒适型2014款 7.28 6.98 0.30 现车充足
制表:北京车市 bj.cheshi.com

查看更多宝骏610降价信息>>

宝骏610在4S店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宝骏610在4S店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方面
质保周期 五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42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4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费用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人保、平安 保险费用 4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方面
贷款方式 招商银行 贷款首付与期限 最低首付30%
最长贷款3年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宝骏610整车质保周期为五年10万公里,建议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小保养大概在320元左右,大保养600元左右,准确价格以消费者到达具体4S店为准。保险和贷款方面,宝骏610全险费用约为4000元左右,30%的最低首付,3年的最长还款时间。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宝骏610车型介绍

宝骏汽车  CROSS 1.5L 手动 车辆右侧45度角

外观方面,宝骏610棱角分明的风格契合了当下的审美趋势。其前脸与三厢车630形成一致的“家族脸谱”,采用略有倾斜的三横辐式中网进气格栅设计,底部下格栅与雾灯格栅则采用黑色涂装,颇显动感。与此同时,新车还采用了15英寸亮面铝合金轮毂,涡轮叶片搭配多层切削式轮毂造型设计风格,颇为犀利。

宝骏汽车  CROSS 1.5L 自动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宝骏610的内饰变化也是小改款车型常用的手法。方向盘的造型做了些改变,不过低配车型上没有配备多功能按键,总感觉少了点什么。空调出风口增加了些银色的装饰件,颜色面板的搭配要比630更加朴素。我倒觉得610与630的内饰风格应该对调一下,630内饰的运动味道更浓,更加吸引年轻消费者。顶配车型的标配为棕色与黑色搭配的内饰,而其余车型均为米色与黑色搭配。

宝骏汽车  CROSS 1.5L 手动 发动机主体特写

动力方面,宝骏610搭载的是与630上完全相同的1.5L DVV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82Kw/5800rpm,峰值扭矩达到了146.5Nm/3600-4000rpm,传动部分匹配了国内柳州产的5速手动变速箱,以及通用旗下6速手自一体自动变速箱,这台6 AT的变速箱与君威君越等车型相同,在这个级别的车型中,采用6AT的自主品牌车型并不多见。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