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预售9.08万元 江淮正式公布iEV5预售价

预售9.08万元 江淮正式公布iEV5预售价

2015-04-14 16:03:5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李开宇   编辑:李开宇   

日前,江淮汽车正式公布了纯电动车型江淮iEV5的预售价,补贴后的预售价为9.08万元,据悉,该预售价为厂家按1:1的比例进行补贴后的价格,这款新车或将在4月20日开幕的上海车展正式上市。

江淮和悦iEV5基于和悦A20的底盘打造,在车身整体造型方面自然也与A20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是典型的小型三厢车样式,不过在细节方面也有不少自己的亮点。iEV5的长宽高分别为4310mm、1710mm和1500mm,轴距可达2490mm,这样的身材虽然算不上魁梧,但由于车身比例协调,所以看起来也挺大气。车尾的视觉效果有些平淡,但对于一辆小型三厢车,只要造型协调大家也不会太过苛求别的。

内饰部分,iEV5采用了俏皮可爱的双色内饰,在个性化方面走在了多数自主品牌的前面,点缀其间的蓝色则无时无刻不在提醒着大家它是一款电动车。iEV5搭载了一台最大功率50kW、额定功率25kW的电动机,峰值扭矩可达215N·m,0-50km/h加速时间小于6秒,极速120km/h。(编译/网上车市 李开宇)

分享到: